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专项工作评议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19-09-07 17:12:00 人气:
 
  9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专项工作评议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评议意见整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根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通报了专项工作评议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被评议单位与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人大代表的对接交流有待加强;二是评议意见整改的进度和效果有待提升;三是评议意见整改的氛围有待浓厚。下阶段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专项工作评议的整改工作,要集中时间,全力整改,确保评议工作取得成效。
 
  张友根强调,整改落实阶段是整个工作评议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被评议单位要把评议整改工作的认识回归到一把手负总责上来、回归到法律职责上来,回归到市委、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整改措施办法要更精准,整改措施和办法要在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精准解决上下功夫;三是责任担当要更压实,要制订科学务实的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落实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步骤、工作措施、工作责任和工作要求;四要优化服务要更贴心,被评议单位要持续抓好近期和长期整改任务的落实,建立全程跟踪督查机制,对已经落实的查效果、正在落实的查进度、尚未落实的查原因、不落实的查责任,并通过适时听取汇报、召开推进会、现场检查、实地调研和走访群众等形式,检验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整改落实工作见底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