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对标先进找差距,市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9-05 17:05:00 人气:
 
  9月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甘厚美,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副主任刘旭、张友根、杨智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进行。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浏阳市委关于授予甘厚美同志“浏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及甘厚美同志相关事迹。还组织学习了民主集中制相关内容、《浏阳市诬告陷害错告类信访举报预防和处置办法(试行)》及全国各地通报诬告陷害的典型案例和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等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对照先进典型和党员行为规范,寻找自身差距,填写了政治体检“保健卡”。 与会党员通过“和包支付”APP交纳了9月份党费。 
 
  吴震表示,甘厚美同志在战争年代南征北战,立下赫赫战功;在和平年代,他默默奉献,淡泊名利,不计得失。他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格值得每一个人学习。我们每个人对组织对单位的贡献再怎么大,相对于甘厚美同志的几十枚勋章来讲,都是微不足道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都应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以更加谦逊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大工作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把手头的每一项工作做精做美,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