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集中精力议大事 勠力同心促发展 黎春秋吴新伟等看望慰问人大代表

来源: 日期:2019-01-16 09:11:44 人气:
 
      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16日开幕。1月15日晚,市委书记黎春秋,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等市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参会人大代表,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代表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黎春秋说,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浏阳获得了很多荣誉,在全国争得了不少地位,全市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浏阳综合实力更强、民生温度更高、发展势头更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质效齐升的良好态势。
 
      黎春秋表示,成绩的取得,既凝聚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汗水,也饱含着各位人大代表的心血智慧。对此,黎春秋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黎春秋指出,在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全会上,浏阳吹响了“对标高质量,聚力新跨越,朝着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嘹亮号角。作为全市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和社会精英,各位代表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希望大家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使命,依法履职尽责,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认真开好本次大会,集中精力议大事,勠力同心促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吴震、李家喜、秦跃平、周文舜、邓阳锋、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参加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