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经验交流 > 列表

工作经验交流
推荐信息
工作经验交流

“好书分享——《掌控习惯》读书体会”,市人大机关“微课大家讲”第十七讲开讲

来源: 日期:2019-12-07 09:38:00 人气:
 
  12月5日,市人大机关举办“微课大家讲”第十七讲。市人大监察司法委(法制委)干部王耿以“好书分享——《掌控习惯》读书体会”为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掌控习惯》这本书的读书心得。
 
  王耿从习惯的原理、养成好习惯的四大定律、如何超越习惯三个部分结合大量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原理知识,深入浅出的将我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如何养成好习惯、如何戒除坏习惯的方法与大家做了很好的分享。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法制委)主任委员王武在点评中指出,本堂微课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选题新颖,很有教育意义,讲解过程中逻辑性强,语言流畅,讲解内容贴近生活,实用性强,给人以启示,是一堂精彩的专业与生活相结合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