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经验交流 > 列表

工作经验交流
推荐信息
工作经验交流

市人大机关“微课大家讲”第十一讲开讲,解读《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来源: 日期:2019-05-08 15:40:53 人气:
 
      5月6日,市人大机关迎来“微课大家讲”活动第十一讲,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邓君以“浅谈如何做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为题进行了授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副主任张友根参加活动。
 
      根据工作计划和安排,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将组织《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传染病防治体系建设、疫苗质量监管等方面的法律要求落实情况。
 
      当天,邓君从“为什么要进行《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的内容和对象”“《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的方式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既对《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又对执法检查的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谈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听完微课,党员干部普遍认为收获颇多,认为这堂课既是一次执法检查的动员,又是一次很好的普法宣传教育,对做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