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邱山东前往普迹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日期:2022-09-08 14:27:02 人气:
 
  当前,我市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迎来了高温停产后的复工复产潮。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带队前往普迹镇,对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在普迹镇龙洲鞭炮厂和浏阳市金信出口烟花厂,邱山东深入生产车间、仓储车间及监控室,查看消防设施、防雷防静电设施以及花炮产品规范堆放等情况,检查企业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证照换发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日常管理情况。
 
 
  就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具体问题,邱山东要求安监执法人员立即督促整改落实,并按照安全生产相关法规严肃追责处罚到位。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更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要举一反三,开展全面自查自纠,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责任人,强化细节管理,确保安全发展。
  邱山东指出,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预防第一,紧紧咬定目标底线不放松,紧盯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区域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全稳定发展态势,严格落实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切实可行工作机制,真正把安全生产重大政治责任扛稳抓实。
  当天,邱山东还听取了普迹镇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开展了信访工作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