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长沙市"一府两院"向长沙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浏阳联组)通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7-28 15:33:00 人气:
 
  今年上半年,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基本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7月27日,长沙市“一府两院”向长沙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浏阳联组)通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白云,长沙市副市长肖正波;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喻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安石,副市长刘来宏,市人民法院院长伍玉联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长沙经受住了疫情冲击等严峻考验,迎难而上、加压奋进,主要指标增势明显。1—6月,长沙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711.29亿元,增长4.3%;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地方一般预算收入、进出口总额增长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长均较大幅度高于全国平均值。
  会上,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和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通报。在听取情况通报后,与会的长沙市人大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围绕长沙、浏阳的未来发展,针对园区建设、文旅发展、交通项目、乡村振兴、行政审批、社会消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张白云代表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对今年上半年长沙市“一府两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与会代表通报了今年上半年长沙市人大常委会的主要工作。张白云表示,全体人大代表要在坚定政治立场、积极依法履职、密切联系群众上作表率、当先锋,更加讲政治、讲作为、讲奉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