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邱山东走访产业链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来源: 日期:2022-05-09 16:37:00 人气: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带队前往浏阳经开区,走访产业链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唐洪胜参加活动。
  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成药、化药制剂及原料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集团,于2021年7月在科创板上市,当前年产能达12亿元。在华纳大药厂,邱山东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对该企业正在实施的胶体果胶铋干混悬剂等颗粒剂一致性评价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进行了重点了解。
  “当前企业发展情况如何?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在湖南方锐达新材料有限公司,邱山东认真询问并倾听企业诉求。了解到企业正在筹备上市,邱山东表示,相关部门要梳理研究相关政策,为企业理顺上市路径。同时,对照企业提供的问题清单,要想办法解决,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
  当天,邱山东还走访了湖南泽睿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金阳烯碳新材料有限公司、长沙鑫本助剂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各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对于产业链培育和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邱山东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跟进落实。
 
 
  在走访中,邱山东表示,各相关部门和园区要深刻认识到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根基,要主动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梳理研究,及时解决到位。同时,邱山东寄语企业,要以安全和环保为发展底线,以产品质量为取胜关键,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浏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