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吴震赴张坊镇督查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8-31 15:49:00 人气: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前往张坊镇,督查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
  秋季开学在即,校园安全是重中之重。吴震首先来到张坊中学,察看了学校生活服务楼、学生宿舍、教师办公楼等场所,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教育教学设施建设、教师队伍配备、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吴震表示,要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以宿舍、消防、食品、校园周边安全为重点,从严从紧抓好新学期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的排查和预防,确保安全、有序、正常开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位于张坊镇陈桥村的浏阳市明诚竹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竹制品加工和环保碳生产,年产值约5000万元。今年以来,张坊镇政府通过向第三方安全评价公司购买服务,对该企业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督促该企业完善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相关制度。
  吴震走进企业环保碳生产区,详细询问了厂区目前发展状况,并实地察看了企业碳化车间生产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员工及厂区生产安全。
  李白烈士故居是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目前正围绕“五个基地”的总体定位,以“一路、一场、两中心、四区域”为主体框架进行提质改造。
  吴震来到李白烈士故居,详细了解了故居改造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建设内容、工作进展等情况。他指出山区的开发建设应该有长远的历史眼光,张坊镇政府在落实上级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特别注意保护好当地的青山绿水,不能破坏这里得天独厚老百姓引以为豪的绿色生态;要把握好机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同步发展红色旅游和休闲旅游产业,造福当地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