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来浏开展“两法一决定”执法检查

来源: 日期:2020-04-29 10:14:00 人气:
 
  4月28日上午,长沙市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易田宏一行来浏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全国人大关于全面
 
  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以下简称“两法一决定”)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浏阳市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和林业行政执法大队进行检查,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市政府办就我市贯彻落实“两法一决定”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会上,易田宏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贯彻落实“两法一决定”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浏阳市各级领导责任意识强,工作措施到位,对落实“两法一决定”抓得紧、力度大、效果好,今后要继续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长沙地区创造更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