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经验交流 > 列表

工作经验交流
推荐信息
工作经验交流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人大机关干部讲授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 日期:2020-09-07 10:01:33 人气:
 
 
  9月1日,市人大机关微课堂第二十二讲开讲。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江深应邀为机关干部带来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周江深在讲座中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剖析与视频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常见违法行为及其危害、安全驾驶习惯及行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在课后就日常出行中存在的困惑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浅显易懂的语言、典型生动的案例、精彩全面的讲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点评指出,本堂微课准备充分、数据详实、内容丰富,加深了机关干部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特别是课件中一些发生在身边的触目惊心的事故案例,更是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让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