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19-09-27 14:53:00 人气:
 
  9月24日上午,市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雷义主持会议,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龙春湘、副组长陈英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职副书记王承水宣读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如何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雷义强调,机关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实施方案的内涵,严格对照标准,逐月逐项工作要牢记在心,一一抓好落实,切实做到方向不偏、标准不降、项目不漏、时间不少,人人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抓好落实;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实效。
 
  龙春湘对前段时间人大机关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员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做到学用结合;要懂方法、稳立场、正观点,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学与做”相结合,坚持“查与改”相结合,坚持“实与正”相结合,坚持“严与爱”相结合。
 
  会后组织开展了“党员学习周讲堂”第一讲,由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邵新文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长沙市委、浏阳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