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刘旭到中和镇督查重点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5-13 14:44:26 人气:
 
      5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到中和镇对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刘旭首先对中和镇中和村敏溪公路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关于道路维修的相关汇报。刘旭建议相关部门尽快拟出修建方案,将道路硬化纳上日程,为村民出行提供便利,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已修建好公路的管理和养护,不可出现重建不重管的情况。 
 
      随后,刘旭来到中和镇自来水厂。在水厂内,刘旭仔细询问了厂区负责人水厂工作运转情况,并叮嘱镇责任部门要加强监督落实,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群众用水安全。
 
      最后,刘旭前往中和村召开座谈会,指导2019年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会上分别听取了中和镇党委、中和村党总支部两级党组织关于如何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及开展整顿中和村软弱涣散党组织的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刘旭指出,中和村被确定为软弱涣散党组织以来,加强了班子建设,各项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中和村党总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的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值得肯定,但仍存在村级经济薄弱,产业发展规模小,党员后备力量不足、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有待加强等问题。她强调,中和村要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要加强产业发展,富裕百姓生活;要加强村级经济发展,合力化解村级债务;要完善村级基础建设,造福百姓群众;要抓好日常管理,确保工作不落后。同时,她要求中和镇党委加强领导,带领支村两委科学决策,提升基础设施投入的利用率;重点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提高百姓经济收入;加强道路管理,广泛发动群众,爱村如家,共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