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8-31 10:37:00 人气:
 
  8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安石作人事安排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葵红、邓雪琴、陈清、唐洪胜、杨厚波参加会议。市监委主任姚喜琳,副市长李翔、戴圣伟,市人民法院院长伍玉联,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朝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浏阳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
 
 
  邱山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成效。他指出,统分结合的机制要理得更顺,职能部门和属地单位之间要做到“条块”结合,厘清职责边界,加强协调联动;各司其职的责任要压得更实,严格履行政府督促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自治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依法监管的举措要抓得更严,推进专项整治,注重源头治理,强化工作保障;服务发展的方向要把得更准,正确处理安全监管与产业发展的关系、从严监管与审慎包容的关系以及与周边地区协调推进安全生产的关系。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浏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
  邱山东表示,工作标杆要更高,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推进工作,营造全民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氛围;监管合力要更大,加强源头管控、全程对接和“行刑”衔接;保障支持要更强,配齐设施设备,提高使用率,配强工作力量,提高执行率,深化宣传教育,提高参与率。
 
 
  会议通过了一系列人事任免,决定任命谢波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山东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邱山东寄语新任命人员:责任源于信任,要将这份信任化作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动力;使命重在担当,要有开拓的精神和担当的本领;廉洁如同生命,要以初心为恒心,视法纪为红线,化他律为自律,时刻树立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