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4-28 13:49:00 人气: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安石作人事安排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葵红、邓雪琴、陈清、唐洪胜、杨厚波参加会议。市监委主任姚喜琳,副市长黄刚、戴圣伟,市人民法院院长伍玉联,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朝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邱山东指出,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整体而言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短板,突出重点难点,从落实政策执行、抓实队伍建设、夯实硬件基础等方面强化供给保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浏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成果)情况的报告。邱山东要求对《规划》要以系统思维整体推进,以长远眼光严格实施,以强烈担当主动作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房地产发展情况的报告。邱山东指出,要大力支持房地产产业发展,强化监管的力度不减,追求品质的高度不降,促进房地产市场更加健康平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3年环境保护目标计划安排的报告。邱山东对过去一年浏阳生态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要久久为功,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密切联动、同向发力;要精准发力,提升监管能力,提质执法效果,提高治理水平;要转型发展,强化生态保护修复,促进绿色低碳发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创新实干,宣传方式要多样,技术手段要新颖,机制体制要理顺。


 
  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邱山东表示,希望新任命人员初心要坚、学习要深、履责要实、律己要严,不负组织期望和人民重托,为浏阳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