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4-19 09:39:00 人气: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葵红、邓雪琴、陈清、唐洪胜、杨厚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3年环境保护目标计划安排的报告。邱山东指出,定力要强,要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和韧劲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治理要实,要加强科学监测,坚持精准治污,确保严格执法;转型要快,要强化生态保护修复,促进绿色低碳发展;措施要新,要持续完善执法联动机制和长效机制。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浏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成果)情况的报告。邱山东指出,要进一步精准定位、系统把握、严格实施、强力推动,统筹好开发和保护,实现监督的常态长效。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房地产发展情况的报告。邱山东指出,秩序要更规范,体系要更健全,要强化风险防范,加强运营管理,促进全市房地产行业稳健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邱山东指出,要客观盘点不足,突出重点推进养老服务工作,强化政策、人员队伍、硬件设施等方面的保障措施。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表决部门预算单位;研究了2023年重点支出审查监督和政府重大投资项目预算绩效评价名单;研究确定了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单位;研究确定了“聚力营商赢在浏阳”助推中小企业营商环境优化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研究确定了《教育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研究确定了专项评议工作方案。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相关事项报告;讨论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日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