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2-21 10:39:00 人气: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安石作人事安排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葵红、邓雪琴、陈清、唐洪胜、杨厚波参加会议。常务副市长冯赛军、市人民法院院长伍玉联、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朝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以及2023年重点项目计划和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编制情况的报告。邱山东表示,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在充分肯定去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不足,正确看待报告。要进一步聚焦发展重点,突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环境优化和民生保障,坚决打好打赢全市高质量发展主动仗。要进一步强化争资引项,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浏阳,争取更多资金倾斜支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邱山东指出,要科学合理编制,做到兼具前瞻性、真实性和实效性。要认真较真执行,强化预算绩效管理,从严查处预算执行中的违法违规问题,同时加强风险防控,积极稳妥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要千方百计挖潜,做实财源培育,持续盘活“三资”,加强税收征管,确保收支平衡。
  会议书面审议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讨论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及工作细则(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市十八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邱山东向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命人员以感恩之心回报信任重托,以履职之为彰显使命担当,以清廉之风涵养从政本色,在新的岗位创造出令人骄傲的业绩,为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