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22-11-24 16:55:00 人气:
 
  11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安石作人事安排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葵红、邓雪琴、陈清、唐洪胜、杨厚波参加会议。市监委主任姚喜琳,常务副市长冯赛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副市长黄刚、谢波,市人民法院院长伍玉联,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朝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情况报告。邱山东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及生态环保有关部门全面贯彻实施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取得了良好成效。接下来,要坚持宣教开路,增强环保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聚焦重点领域,实现源头治理;立足常态长效,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浏阳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市监委粮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邱山东充分肯定了专项整治成效,强调要坚持高位推动、严查严惩和综合施治;要坚决筑牢粮食安全堤坝,确保粮食安全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要切实强化人大专项监督,聚焦目标任务,强化协调配合,发挥好代表作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一、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邱山东表示,一方面要客观看待政府今年的工作特点,另一方面要客观看待建议办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接下来,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充分认识到办好代表建议的重要性;办理力度要再加强,在坚持良好传统的基础上改进办理作风,抓实跟踪督办;工作流程要再规范,进一步提升建议质量,理清办理流程,健全考核机制。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两官”履职评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重点支出监督审查和政府重大投资项目预算绩效评价情况。
 
 
  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