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22-11-03 10:07:00 人气: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葵红、邓雪琴、陈清、唐洪胜、杨厚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一、二次会议政府系统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办好代表建议的重要性,进一步重视建议办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建议提出以及办理流程、考核等工作,不断提升代表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浏阳市医疗卫生事业均衡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示,要进一步补齐短板,着力解决城乡医疗差异、人才引进、公共卫生短板、经费保障等问题;进一步深化改革,抓实管理体制改革,强化信息支撑作用,善待社会办医;要强化协调联动,推动城乡协同发展,凝聚区域集群合力。
  会议听取了浏阳市2020—2022年花炮产业转型退出重点支出监督审查和浏阳市2021—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预算绩效评价情况。会议指出,对花炮产业转型退出重点支出,要予以高度重视,持续进行整改,健全工作机制,扶持产业发展;针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预算绩效,要进一步强化规划论证、实施监管、群众参与和统筹推进。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浏阳市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表示,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实施精细管理,提升管理效能,深化国企改革,不断提高国有资产管理的规范化水平,努力实现国有资产可持续增值。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浏阳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了“两官”履职评议情况调查报告,听取了人事任免相关事宜报告,讨论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日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