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6-21 16:47:00 人气: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做好市、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讨论了浏阳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名额分配方案(草案)。
  吴震指出,市、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是本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做好交班工作的关键。负责本项工作的班子成员及委办要牵头抓总、抓实抓细,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委办要按照分工,认真细心,加强指导,落实好相关意见。要依法依程序开展提名、考察、选举等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按时按质推进相关工作;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衔接,严格把好市、乡人大代表和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杨智、陈清、唐洪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