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3-08 11:11:00 人气: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1年票决部门预算的市直单位名单,确定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票决部门预算单位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会议研究了2021年重点支出监督审查名单,确定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对我市2019-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和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情况、2021年上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预算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审查。
 
  会议研究了政府重大投资项目预算绩效评价监督内容,确定将浏阳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作为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政府重大投资预算绩效评价项目。
 
  会议还讨论了《森林法》执法检查方案(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杨智、陈清、唐洪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