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6-21 14:09:27 人气:
  浏阳日报讯(记者 许雅兰)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近几年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取得了较好成效。在驾驶人、机动车、道路里程全面增长的情况下,亡人交通事故逐年明显下降。
 
  吴震充分肯定了市政府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依法管理的理念,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的权力观念,落实好方便群众的管理原则。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下称《条例》)执行情况的报告。自2017年《条例》施行以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以贯彻实施《条例》为契机,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规范城管执法行为,实现了城市综合管理品质气质双提升,推动了浏阳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震指出,城管部门要树立城市管理是浏阳工作品牌之一的意识,要维护好品牌,不断提升这一品牌的品质;要实现城市管理的法治化、人性化和个性化。
 
  会议还研究了《浏阳市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和建议及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表彰办法(草案)》,研究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张友根、杨智、陈清出席会议;副市长沈学军、周耀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