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吴新伟参加分团审议 回应民生关注热点 共促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 日期:2019-01-18 14:12:26 人气:
 
      1月16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来到第七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第七代表团的人大代表来自大瑶和金刚两个花炮重镇,对花炮产业的发展尤为关注,多位代表的发言都是围绕花炮产业发展展开的。今年,我市将举办第十四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黄蔚德代表建议,创新花炮文化节的举办形式,充分挖掘其推介、招商的功能,推动花炮产业的转型发展。
 
      黄亿昌代表则建议,要充分挖掘花炮文化元素,加大对花炮文化的宣传,同时也呼吁加强行业自律,助推产业发展。
 
      “花炮产业是浏阳的一张名片,也是浏阳的支柱产业,是实施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浏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花炮产业发展。”吴新伟表示,花炮企业要攻克安全和环保两大关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花炮产业的长远和可持续发展。    
 
      带着群众的嘱托和期盼,聚焦民生关注热点。人大代表们还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道路提质改造、农村教育发展、基础民生保障等方面积极发言,为实现浏阳经济社会新一轮的大发展建言献策。    
 
      吴新伟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所提的建议,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类,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同时希望代表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好履职监督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