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吴震参加分团审议 真诚回应代表关切

来源: 日期:2019-01-18 14:14:12 人气:
 
      1月16日下午和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与第九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人大、法院、检察院等六个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活跃,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总结成绩有高度、民生改善有温度、工作推进有力度、目标思路有深度,非常客观实际、非常振奋人心。同时,代表们就教育、交通、产业发展、“三农”建设、社会保障、殡葬改革等提出了一系列建议意见。
 
      黄海军代表建议政府协调加快柏加镇花卉苗木交易大市场的建设,对西区花卉苗木产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李婷玉代表希望政府加大对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方面的经费投入,减轻村级运转负担。郭琦代表指出当前乡村教师缺编现象严重,队伍不稳定,代课老师越来越多,希望政府适当增加教师编制……
 
      吴震在仔细听取代表们的建议意见后表示,基层代表们的发言整体质量高,内容精短但深入到位,体现了代表们较高的素质和工作水平。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具体建议,吴震真诚地向代表一一作出回应。他表示,一定会把代表的建议悉数转达给政府,如切实可行,将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本民生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