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1-04 16:50:00 人气: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主持各议题会议。
 
  会议应到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4人,实到31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浏阳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还审议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陈芳同志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的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波,已向2020年12月14日召开的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提出辞职请求并被接受,经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批准,其代表资格终止,代表名额出现缺额。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经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同意,推荐陈芳同志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会议全票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陈芳同志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选举结果将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仙娥、杨智、陈清出席会议;市监委主任秦跃平、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市人民法院代院长伍玉联、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