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19-12-30 15:08:56 人气:
  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普及高中教育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吴震充分肯定了《普及高中教育议案》的办理结果,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局担当鼎力,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通过三年努力基本达到了议案提出的总体要求。
 
  吴震表示,浏阳的高中教育相比兄弟县市、相比人民群众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必须掂量责任,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诚意、更大的智慧,解决好区域布局不合理、师资结构欠优、职校普高需求矛盾、办学和就读保障不充分等一系列问题,丰富“普及”的内涵,以高中教育现状的不断改善来回应群众的关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履职评议情况的报告。
 
  吴震指出,员额法官和员额检察官要坚持学习,坚持修炼,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把履职尽责跟精神价值追求、人生命运展开结合起来;要谨小慎微,力避瑕疵,努力把经手的每一个案子都办成无可挑剔的铁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勿违法理,无愧良知,做浏阳公平正义的坚定守护者和积极促进者。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办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和2019年交办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出席会议;市监委主任秦跃平,副市长邓雪琴、周耀辉、李翔,市人民法院院长李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