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9-12 17:13:49 人气:
 
  9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支持浏阳经开区产业发展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有关项目情况报告,并通过了《关于浏阳市人民政府支持浏阳经开区产业发展的决议》。会议认为,浏阳经开区作为浏阳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市人民政府要依法依规支持园区产业发展,严格防范各类风险。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作人事安排说明。
 
  吴震对新任职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任职人员要不负组织关心培育,用很好的工作成效来回报组织、回报人民群众的信任;要认真加强对宪法和法律的学习,增强宪法思维,提升法律素养,遵守宪法,按法律办事,为浏阳的法治文明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出席会议;市监委主任秦跃平,常务副市长吴敏,副市长王坤球,市人民法院院长李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