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4-08 10:34:26 人气:
 
      4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交办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同意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  
 
      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出了《关于精准施策,推动烟花爆竹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议案,系市人大代表钟自敏领衔、12名代表签名附议,经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确定的议案。 
 
      主任会议成员充分讨论了交办意见的内容,并提出了有关修改意见建议。 
 
      吴震对《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人大财经委在大量的调查研究、考察学习之后提出了有关交办意见。他强调,人大常委会的各位主任和各委办同志都要有把议案办好、办出水平的工作压力。常委会交办议案时的审议发言要准备充分,言简意赅,注重质量。在推进议案办理过程当中,要随时跟踪,与承办单位充分沟通,把必须办好的事情列出来,及时讲清楚哪些问题必须重视、哪些问题必须解决。人大议案办理的关键在于通过督促议案办理,彰显作为花炮主产区人民政府的担当作为。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唐洪胜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将浏阳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纳入跨年度预算的报告》,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浏阳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纳入跨年度预算的议案》,同意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讨论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修订草案、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了人事任免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