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1-16 09:15:16 人气:
 
      1月15日下午2:30,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向会议通报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并对会议召开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布置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和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审议工作,并宣读了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文件。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跃平强调了会风纪律要求。他指出,要统一思想,高站位认识会议意义;加强领导,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严守纪律,高标准展示自身形象;认真履责,高起点引领会风会纪。
 
      吴震强调,要打消认为没有选举任务就压力不大的想法,切实提高认识、担起责任,把会议组织好,引导人大代表认真审议工作报告,严守会风会纪,展现出人大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