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怀揣民意 肩负重托 市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来源: 日期:2019-01-16 09:13:44 人气:
 
      1月15日上午,出席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和建议陆续抵达住地报到。本次会议将于16日至18日举行。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代表们精神饱满,在领取完出席证和大会相关资料后,第一时间就将证件郑重地别在胸前,并且认真地翻阅会议资料。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代表们将结合自身实际建言献策。
 
      “去年我提出了增加浏阳公共汽车站点的建议,我看到这一年来,浏阳的公交网络得到了完善,人民出行更加便捷。”浏阳市人大代表、小河烟花制造有限公司的员工李江华说,今年她打算建言适当降低企业工伤保险费率,为企业“减负”。浏阳市人大代表、浏阳河中学教师张丽萍则关注中小学生的饮水安全问题,保障中小学生喝上健康安全水。 
 
      代表们尽管岗位不同、关注点各异,但是他们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怀揣的都是为人民谋福祉的使命。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把人民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认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积极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