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2020-07-31 16:47:00 人气: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会议决定任命彭邵锋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二年),任命伍玉联同志为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会议决定接受李波同志辞去浏阳市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接受张友根同志辞去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决定伍玉联副院长为浏阳市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作人事安排说明。
 
  会上,吴震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吴震对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任命人员要不断增强法治素养,做现代治理坚定的践行者和法治文明、政治文明忠实的促进者;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地以百姓之心为心,把群众口碑看得跟组织评价、上级荣誉同等重要甚至更为重要;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理清工作头绪,把工作抓实,尽快地融入浏阳,积极地投身浏阳,无私地奉献浏阳,不负神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杨智、陈清出席会议。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秦跃平,副市长周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