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古港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视察被评议单位

来源: 日期:2020-11-20 16:11:00 人气:
 
  11月18日,古港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代表集中视察古港派出所、农村商业银行古港支行、古港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等3个被评议单位工作,通过现场视察、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部门问题整改及下一步工作情况。
 
  代表现场查看了古港派出所接警处理室、视频监控室、备勤室、执法办案区等工作区间,现场了解派出所接处警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会上,古港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评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们对此予以肯定。镇人大主席何启成从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打击吸毒、贩毒,加强临聘人员管理,提升接警便民服务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与会代表们联系古港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代表们还现场视察了农村商业银行古港支行窗口工作。
 
  交流会上,与会代表高度肯定了古港支行积极推进的金融村官、信用村镇建设、扶贫助农、打击非法集资等工作,同时希望银行在做大存贷款业务之余,进一步加大打击非法集资、预防电信诈骗等工作力度,依托群众对农村商业银行的信任度,积极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充分让利于民、取信于民。
 
  在古港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代表们对古港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本年度工作成效予以认可,同时指出古港地域大、人口多、商贸繁华,古港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要以餐饮业食品安全为重点,紧盯企业安全生产,同时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对接,切实保障好本地食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