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集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教育工作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1-16 16:07:00 人气:
 
  11月13日,集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人大代表开展教育工作视察调研活动。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田心小学、三联工业学校、百宜小学,并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的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察看现场、听取汇报、进行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情况后,代表们对地处边远乡村的田心小学标准化建设改造、百宜小学的硬件建设和校容校貌均表示满意,同时高度评价了三联工业学校实施校企、校校合作模式,开展工学结合、定向培养,形成的升学、就业双轨并行的特色办学体系。
 
  代表们表示对我市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深有感受,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局在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质量、规范办学行为和优化教师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持续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关心关注坚守乡村多年的教师、加强学校安防设施建设等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