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枨冲镇:高标准严要求促进问题整改见行见效

来源: 日期:2022-12-06 14:57:00 人气:
  针对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执法检查小组反馈交办的问题,近期,枨冲镇对照问题认真整改,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全力开展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通过检查发现某养殖场存栏1200余头商品猪,但猪粪水收集池容量达不到标准。”枨冲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工作人员发现疑点后,扩大了检查范围,最终在养殖场后山发现几个土坑内存放着猪粪水。执法人员当场对该养殖场进行立案处罚并责令限期整改。
  此外,枨冲镇组织开展养殖粪污处置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全镇养殖户环境保护意识和养殖粪污处理技能,并联合农业部门对镇域河流和主要养殖场进行全面排查,记录并标明粪污处置去向,联系第三方单位回收利用粪污,高标准、严要求促进整改工作见行见效。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环保法等法律法规以及省、市关于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的决策部署,着力解决当前突出的生态环境安全隐患,让枨冲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枨冲镇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