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集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保护环境,助推发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9-17 16:03:00 人气:
 
  9月11日,集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人大代表开展“保护环境,助推发展”视察调研活动。通过现场视察,发现问题,交办问题,切实推进集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市人大代表先后来到淮川河集里段、高力万汇城建筑工地、浏阳美宝行汽车4S店、浏阳市兴亚混凝土有限公司、浏阳市污水处理厂等地现场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制度落实和环保设施运转情况。
 
  “工地采取哪些措施控制噪音扬尘污染?”“污水如何进行收集处理,处理后又排放到哪里?”“生产产生的废气怎样处理排放”代表们对这些老百姓关心的生态环境方面疑点和热点问题进行现场提问,相关单位逐一解答。对代表视察中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街道人大工委向随行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人员进行了交办,工作人员一一记录。
 
  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街道汇报了环保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大力推进生态环境治理,积极开展污染防治攻坚,空气质量优良率显着提升,境内主要河流水质达到Ⅱ类标准,代表们对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同时表示将积极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献计献策,带头做生态环境保护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