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伍玉联到枨冲镇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来源: 日期:2020-12-16 16:32:00 人气:
 
  2月11日,浏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伍玉联到枨冲镇走访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枨冲镇党委书记杨品正主持,长沙市人大代表蒋璐瑶及部分浏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首先,市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周友庚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了浏阳法院2020年工作情况。接着,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发言,表示市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市人民法院继续支持基层尤其是农村社会治理,关心关注烟花企业合并、退出,切实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伍玉联表示,下一步市人民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更加深入一线,了解、掌握更多的基层司法需求,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改进法院工作,同时请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理解并继续支持市人民法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