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金刚镇:迎“疫”而上,人大代表组织向武汉捐赠90吨新鲜蔬菜

来源: 日期:2020-02-15 10:26:00 人气:
 
  “同舟共济,抗击新冠,武汉加油,中国加油!”2月14日上午9点,4辆载满新鲜蔬菜的卡车从湖南庆泰花炮集团驶出,朝着江城武汉进发。这90吨新鲜蔬菜将分别送达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同济医院汉口院区、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助力医院后勤物资保障。
 
  疫情发生后,看到全国各地一批批的医护人员和解放军驰援武汉,浏阳市人大代表、湖南庆泰烟花集团董事长黄蔚德也一直想为这些“逆行者”做些什么。“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烟花企业,我们在筹集医疗物资方面力量微薄,但我们可以把浏阳的新鲜蔬菜送上去。”为确保蔬菜品种丰富和新鲜,黄蔚德和集团员工这两天凌晨5点就前往长沙马王堆蔬菜市场和浏阳多地采购了白菜、莴笋等12个蔬菜品种共90吨。黄蔚德表示:这是我们捐赠的第一批蔬菜,接下来也会继续下去。据悉,庆泰烟花还向浏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了300箱消毒物资。
 
  “你好,我们想捐赠一批蔬菜,请问下可以送到哪?”自2月10日确定好捐赠物资后,庆泰烟花副总经理汤利立即联系武汉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但受疫情影响,这些机构暂不接受蔬菜捐赠。经过多次沟通,汤利最后才联系到了3家医院后勤处。捐赠地点确定了,开车的司机、蔬菜的装卸、进城所需的通行证这些都需要一一解决。3天下来,汤利打了400多个电话,通话时间累计22小时,滚烫的手机折射出浏阳人火热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