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普迹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来源: 日期:2020-02-08 09:56:00 人气:
  “您好,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收下。”2月3日至4日,普迹镇书院新村党支部群里十分热闹,由市人大代表、书院新村党总支书记郑钢发起的“我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奉献微薄之力”接力活动一经提出,就得到了广大党员和代表们的积极响应。周边群众听说书记号召大家为抗疫捐款,也主动到村部献上爱心。“只要万众一心,一百二百也不少”,党员郭树林在微信群说。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书院新村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村干部们从大年三十起全部取消休假,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郑钢每天都会带队上户排查、测量体温、配送口罩、分发消毒液,同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村民思想工作。
 
  郑钢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种关键时刻为疫情防控略献绵薄之力是我们每个人大代表和党员应尽的责任。”
 
  此次捐款活动一共有112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会人士和广大群众自愿参与(其中镇人大代表8名),共筹得资金47300元,全部交由普迹镇政府用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