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古港镇召开人大代表集中评议政府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1-10 11:15:35 人气:
 
  近日,古港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集中评议政府专项工作会议,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人大代表、镇政府相关领导以及责任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项工作评议自7月份启动以来,各代表小组深入选民群众,听取大家对“道路交通安全”“乡村旅游“”危房改造”等专项工作的意见建议,组织召开代表小组会议向政府集中反映群众意见26条。政府及时将群众意见交办给相关责任站所,并作为工作整改的重要内容。 
 
  在集中评议会上,各责任站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三年的工作情况和群众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同时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代表就三项专项工作进行评议发言,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政府相关分管领导一一进行表态。
 
  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三项专项工作测评满意率均为100%。 
 
  最后,古港镇镇长易先超向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会上反映最为集中的几个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和表态,并表示对职责范围内不能进行现场答复的问题,将积极加强与上级相关职能部门对接,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