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中和镇组织辖区内市代表向选民述职

来源: 日期:2019-12-30 15:03:06 人气:
 
  为进一步增进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和沟通,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自觉接受选民和群众的监督,近日,中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中和镇第一选区和第二选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
 
  会议分为代表述职、提问答疑、民主测评三个阶段。高正根和刘斌两位代表分别向选民们汇报了自己在任职期间的履职情况。
 
  在闭会期间,两位代表认真听民声、访民意,走访群众150余次,收集群众意见。利用节假日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与困难群众话家常、问冷暖,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大会期间,两位代表积反映民意,提出了关于解决离任村干部生活补贴问题、关注离异家庭孩子、关于解决坛前片区移动信号问题和关于2017年度生态林补贴和林权证发放等多个民生建议。为群众解决了清江村坛前片区增设移动信号塔、六处水渠水坝河堤修复等10件民生实事。
 
  两位代表履职,民意测评满意度均为100%。两位代表表示,人民代表为人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负选民的重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