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集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来源: 日期:2019-12-20 09:48:00 人气:
 
  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和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18日下午,集里街道人大工委在龚家桥社区组织开展第一选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龚家桥、神仙坳社区支居两委成员、居民小组长、选民代表60人参加述职测评会议。
 
  会上,选区代表黄刚、刘娟、唐恕明同志向选民述职,并接受选民的询问,逐一回应选民提出的小区邻里服务中心建设,小区党组织活动开展,职业学校招生及就业率,垃圾分类规范化、常态化等问题。
 
  随后,与会选民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测评,并宣布测评结果,述职代表作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充分肯定代表履职成效,并勉励代表强化宗旨意识,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积极参政议政,做服务发展的助推者;认真履职担当,在各自岗位上用心尽责;努力提升素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