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列表

重要会议
推荐信息
重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4-23 09:59:28 人气:

 

      4月22日下午3:00,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根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开幕式和闭幕式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建议名单。

      会议提出了大会补选办法(草案),提出了补选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作了有关人事安排说明。会议还提出了关于设立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

      会议确定大会代表书面联名提出候选人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3日上午9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