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淮川街道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1-30 09:56:39 人气:
     根据《代表法》和省、浏阳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规定,1月21-24日,淮川街道人大工委分别在第一、四、五选区组织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街道联系社区干部、社区“两委”成员、社区所属支部书记、居民大组长和选民代表等参加会议。
 
      按照议程安排,首先由于杰、邓霞晖、李明、胡蓉、汤炼忠、曾凡红、陈晓清等7位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向所在选区选民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随后参加会议的选民向报告履职情况的代表进行询问,提出意见和建议,报告履职情况的代表现场认真回答了选民询问。
 
      会上,各选区选民代表分别对7位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都在92%以上,最高的达到100%。
 
      通过组织此次述职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和选区选民之间的距离,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也为代表收集社情民意、促进自身素质提升、更好履职尽责起到了鞭策鼓舞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