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浏阳北区四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19-01-02 10:50:44 人气:
     12月29日,浏阳北区四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在蕉溪镇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出席会议,永安、洞阳、北盛、蕉溪四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4个乡镇分别就2018年人大工作进行了总结,既摆成绩亮点,又讲短板不足,并对2019年人大工作思路进行了谋划。会议还就做好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引导代表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开展了业务培训。
 
      刘旭充分肯定了4个乡镇的人大工作,特别是对认真办理代表建议、积极参与党委中心工作、有效发挥代表作用方面取得的实效给予点赞。她对如何开展好2019年乡镇人大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充分履职,聚焦主业,种好人大工作的“责任田”;
 
      二是监督支持,关注民生,坚守民本情怀;
 
      三是献言献策,彰显作为,为建设“四个浏阳”贡献人大力量;
 
      四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断增强履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