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七乡镇相继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1-02 10:48:18 人气:
     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规范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工作的指导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专门下发通知,要求每位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在本届任期内至少要向选区选民述职一次。
 
      近日,古港、永和、官渡、官桥、小河、沙市、文家市等7个乡镇根据通知要求,精心组织了本行政区域内的市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13名代表向选民如实报告了个人提出建议意见、开展履职活动、落实“双联”制度、加强自身学习等情况,赢得了选民的肯定,在测评中均获得较高的满意率。
 
古港镇
 
      12月20日、21日、24日,古港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十七届人代表开展向选民述职活动。市人大代表卢乐良、柳双玲、汤美玲、肖元成、夏金初等5名同志向所在选区选民代表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会上,选区选民代表分别对5名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均达到91%以上。
 
永和镇
 
      12月21日,永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十七届人代表开展向选民述职活动。市人大代表刘科、刘武名、黄洪章等同志向所在选区选民代表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会上,选区选民代表分别对3名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均达到97%以上。
 
官渡镇
 
      12月24日,官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十七届人代表开展向选民述职活动。市人大代表吴敬芳、孔晓丽2名同志向所在选区选民代表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会上,选区选民代表对2名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均为99%。
 
官桥镇
 
      12月24日,官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十七届人代表开展向选民述职活动。市人大代表潘昌武同志向所在选区选民代表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会上,选区选民代表对市人大代表潘昌武同志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为95.5%。
 
小河乡
 
      12月24日,小河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十七届人代表开展向选民述职活动。市人大代表毛先知、罗来辉2名同志向所在选区选民代表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会上,选区选民代表分别对2名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毛先知代表满意率为100%,罗来辉代表满意率为97%。
 
沙市镇
 
      12月24日、25日,沙市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十七届人代表开展向选民述职活动。市人大代表陈桐春、李露锋、龙祝英、陈旭、袁江等5名同志向所在选区选民代表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会上,选区选民代表分别对5名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均达到91.4%以上。
 
文家市镇
 
      12月27日,文家市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十七届人代表开展向选民述职活动。市人大代表谌傲、周华良2名同志向所在选区选民代表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会上,选区选民代表分别对2名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周华良代表满意率为95.6%,谌傲代表满意率为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