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古港组织域内长沙、浏阳两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1-02 10:52:50 人气:
     12月28日,古港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域内长沙、浏阳两级人大代表到浏阳市第三中学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此次集中视察主要围绕浏阳市第三中学的教育工作展开,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收集意见。代表们对三中的校园环境、硬件设施等进行了实地察看。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三中校长张小宝的情况汇报,了解了三中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三中放假导致交通堵塞,学生搭车不方便等情况,代表建议可否向上级争取将从浏阳到溪江公交线路向古港方向延伸,方便学生出行的同时也能很好的解决交通拥堵问题;针对三中国防班困难学生帮扶、校内体育馆建设、体育器材购买、师资力量不足等问题,代表们表示将再作进一步调研,将存在的问题在即将召开的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以建议、意见的形式向大会提交,为古港人民热切关注的民生民本问题鼓与呼。
 
      古港镇人大主席何启成表示,近期古港镇人大主席团还将组织市代表集中视察其他相关工作,进一步增强代表依法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找准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反映群众的建议和诉求,为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更多有深度、有见地的议案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