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集里街道:组织捐赠驰援湖北,为抗疫一线献爱心

来源: 日期:2020-02-25 10:12:00 人气:
 
  2月20日,在市人大代表、集里街道禧和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智的发动和组织下,载满志愿者捐赠的消毒液和蔬菜的爱心车下午2点出发,经数小时奔波,晚上7点抵达湖北咸宁市中医院。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刘智在组织社区群众抗击疫情的同时,密切关注湖北疫情形势,总想为湖北抗疫出点力。通过与湖北咸宁市中医院沟通联系,得知该院蔬菜和消毒物资紧缺,他在社区发起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红马甲志愿者、社区党员、在职党员、热心居民等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截至目前,社区已收到164人捐款35930元,捐赠一次性手套近千双,医用酒精300斤。社区用爱心款购买了8吨蔬菜和2吨消毒液运往咸宁市中医院。
 
  刘智表示,“疫情当前,我们应该贡献一份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接下来,还将继续对接一些爱心物资驰援疫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