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永安镇:代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度”

来源: 日期:2020-02-21 09:40:00 人气:
 
  2月11日晚上10点多,永安镇第六届人大代表、湖南浏阳农商行永安支行行长赵辉接到了一个电话:“赵行长,我厂流动资金告急,急需进行贷款……”
 
  打电话的是永安镇长沙恒佳铝业负责人,受疫情造成交通管制的影响,长沙恒佳铝业公司生产所需的原材料远在八百多公里外的贵州遵义,无法正常运输,急需一笔流动资金用于新采购原材料。
 
  赵辉在电话中接到企业的贷款申请后,第一时间向总行进行了报告,反映企业需求后,着手启动快速审批机制。
 
  12号一早,约好企业到银行办理书面申请、审核、报批等相关手续。13号上午,通过信贷“绿色通道”,新增的1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发放到长沙恒佳铝业有限公司。
 
  “这笔贷款对于我们来说就是雪中送炭,解了燃眉之急,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复工复产的信心。”长沙恒佳铝业负责人激动地表示。
 
  同样的速度,仅仅2个工作日,200万贷款同样投放到疫情防控物资一次性隔离服的生产企业——长沙依乐得服装设计服务有限公司,为防疫重点企业提供了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