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淳口镇:吹响防疫“集结号”,守好疫情防控“桥头堡”

来源: 日期:2020-02-18 10:40:00 人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防疫工作尤显重要。为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淳口镇向坪村每位村民的生命安全,浏阳市人大代表、向坪村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带领向坪村全体工作人员全力吹响防疫“集结号”,用实际行动保一方平安。
 
  2月15日,刘志强代表再次调度向坪村党总支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支部联片、组长联组、党员联户”的“三联行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向坪村人人平安健康、户户安全稳定。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为了使村民们安心放心,刘志强代表和支村两委工作人员冲在前面,摸排村内人员情况,叮嘱村民注意佩戴口罩、勤通风洗手、注意居家隔离等,提升村民的重视程度;在人流量大的道路两侧悬挂通俗易懂的宣传横幅,使防护知识深入人心;在部分人员流动频繁的区域配备专门人员防守,不仅对外来车辆严格登记管控,还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做到严守严防严控;对村内干道、角落安排专人清洁消毒,确保边边角角也能防护到位。
 
  他给大家鼓劲:“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仅是人大代表和每一位村干部的责任,也是应有的态度。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安全指数,用我们的艰辛付出换取群众的安心,就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