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 列表

基层人大
推荐信息
基层人大

北盛镇人大代表建议意见集中交办

来源: 日期:2019-08-07 15:51:35 人气:
 
  7月17日,北盛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意见集中交办会。会议将北盛镇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31条建议进行了交办。
 
  镇人大主席龙明胜表示,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大都很有建设性,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办理工作。下半年将组织人大代表观摩项目,督促检查各承办单位的办理落实情况。
 
  镇长吴兵表示,镇政府及各个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人大意识,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做好沟通工作,及时反馈落实情况;要将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纳入工作考核。
 
  镇党委书记李斌指出,一是要有人大意识, 既要接受人大监督,也要争取人大支持,从而使工作顺乎民意、合乎法治。二是要有落实行动,做到有交办、有落实、有改进。要认真做好建议意见交办工作,同时把建议意见办理落到实处,及时向党委汇报建议意见办理情况;要加强后续跟踪,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办理不认真、超过规定办理时限的单位,责令整改。三是要有满意答复,做到态度要正、质量要高、反响要好。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建议意见办理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把好建议意见办理工作的质量关,进一步提高建议意见办理工作的满意度。要提高认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认真研究办理并及时答复代表提出的每一件建议。要注重办理质量,做到措施方法到位;注重成果转化,做到办理落实到位。